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朝圣的意义

2012年05月16日 03:28
来源:台湾灵鹫山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圣地就是有证量的地方,这些地方在过去时空里,皆为“诸大菩萨、圣者”入定开智慧之处。在圣地,我们把心定静下来,同样也可得到三昧成就,因为我们的心与诸大菩萨、圣者三昧成就的力量会相应。一般众生经常生活在热恼中,热滚滚的烦恼,我们的念头就像热滚滚的气泡一样,而来到圣地之后,因为智慧灌顶与加持之故,让我们礼拜都不感觉到累,这就是身心轻安,没有我执的关系。在圣地朝礼的时候,只要能够静下来,摄心一处,这个佛的成就、佛的三昧、诸大圣者的三昧,就能现前受用,这就叫相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赵华] 标签:台湾灵鹫山 印度朝圣 朝圣的意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