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草根菩提:警察学佛泣泪忏悔 妻子曾15年苦劝戒赌

2013年11月07日 09:53
来源:慈济基金会

'正在加载中...'

进树和玉娥曾经是一对人人称羡的神仙眷侣。进树担任警察职务之后,经常和朋友去喝酒,甚至学会打麻将、赌博,还出入声色场所。玉娥劝说进树15年,无奈进树不改,最后通常还是无功而返。玉娥毅然决然选择离开新竹这个伤心地,下定决心到花莲,永远跟随着证严上人的脚步。在没有玉娥陪伴的日子,进树感受到人生无常,决心一定要授证成功。

在加入慈济后,进树后悔15年来数过佛门而不入,一遍落泪一边说:“凡事是那样的无奈,无法留住,无法掌控,就连心爱的人或者事物、东西也是一样的。今天我要借这个机会,大声向我师姐(妻子)说,我回来了,我没有再逃兵了。”

[责任编辑:谭繁鑫] 标签:慈济 慈善 草根菩提 警察 学佛 忏悔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