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人间菩提:20131107学习六度 惜物节能

2013年11月07日 08:56
来源:慈济基金会

'正在加载中...'

岁末祝福将启动

无生法忍六度行

黄色小鸭耗能量

惜物节能福气多

菲律宾三宝颜,日前受到反叛军占领,造成许多房屋倒塌、学校也受到影响,慈济志工为了将160间简易教室送往菲律宾三宝颜,在台中后里,每天都有上百位慈济志工大动员,不论是老菩萨,或是女众师姊,都能顾好质量,共同完成这项超级的任务。同样在菲律宾,受到潭美台风影响,圣马刁镇淹大水,这几个月以来,慈济志工仍然持续拜访每一个家庭、发放物资。证严上人在今天(11月6日)志工早会开示:“慈济人又去发放白米送给毛毯,看到水还没有退,可见在穷困的地方,一旦加上了天灾,实在是雪上加霜”。 

【菲律宾发大米】 住在简陋的帐篷里,菲律宾的“圣马刁镇”,八月受到“潭美台风”影响,淹水灾情,尚未恢复,几个月来,慈济志工持续关怀,并在入冬前,送来白米以及御寒毛毯。 

【菲律宾简易教室赶工】 同样生活在穷困中,菲律宾“三宝颜”,日前受到反抗军动乱,许多家园、校园被摧毁,慈济基金会预计从台湾送出160间简易教室,志工不分年龄与性别,一起投入。 

【简易教室】 为了赶紧让孩童有个安稳的教室,台中后里慈济志工,一天就动员两百多人,或许都不是专家,但只要用心投入,就能共同完成这项超级任务。

[责任编辑:张虓] 标签:慈济 慈善 人间菩提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