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人间菩提: 20130921谨慎防台 大爱相随

2013年09月22日 16:11
来源:慈济基金会

谨慎防备敬天威

关注安全助老弱

无语良师献身命

菩萨护持如至亲

2013年国际人医年会,20号结束为期四天的营队,大体模拟手术课程也圆满落幕,为八位大体老师举办送灵及追思,因为无语良师的大舍和家属的成全,让人医们能精进医术,大医王要在行医路上,继续将这份大爱精神传承下去。而天兔台风步步逼近,台南慈济志工提前走访,上回康芮台风淹水严重的区域,提醒民众做好防台准备。证严上人在今天(9月21日)的志工早会呼吁大家,要以戒慎虔诚的心,敬天爱地,严密做好准备,才能有备无患。 

面对强台天兔,南台湾首当其冲,台南慈济志工,趁着风雨来临前,走访低洼地区,送上关怀,提醒民众做好防台工作。证严上人也呼吁人人,应该用谨慎的态度做好戒备。 

证严上人开示:“所有的菩萨们都要密切注意,我们志业体的也都希望严密的防台,这都是有备无患,我们要敬天爱地,所以还是要戒慎虔诚,我们要谨慎的,好好来做防备。”

怀抱感恩心,将不舍转作祝福。2013年国际人医年会落幕,也圆满了模拟手术课程,五百多位人医会成员,陪伴家属,恭送八位大体老师最后一程。无语良师奉献医疗的精神,也在人人心中,留下最深刻的记忆。 

证严上人开示:“身体已经极限到来的时候,还可以发挥这个躯体的,最高贵的情操的付出,但愿医疗在人群中,发挥更好的质量,这都是每一个人的,无私大爱的奉献。”

无语良师的大舍以及家属的成全,成就人医会精进医术的机会,大医王要传承这份大爱精神,造福更多病患。 

[责任编辑:张虓] 标签:慈济 慈善 人间菩提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