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人间菩提: 201309017慈济人医共佳节

2013年09月20日 09:04
来源:慈济基金会

'正在加载中...'

 上山下乡坐渡船 

 不请之师拔苦难

 无语良师愿力大

 警世觉悟祈无患

17号是2013TIMA慈济人医年会开始的日子,五百多位来自全球的大医王与医护志工,共同齐聚一堂,证严上人感恩在这中秋节时,月圆人团圆,大家有同样的心愿,同样为付出苦难人付出的心,而且大家放下身段,上山下海又下乡,深入各个角落,为需要的人付出,真的令人感动。 

慈济人医会,一群由世界各地大医王与医护人员所组成的医疗守护者,在台湾不管多远的山上,或是离岛缺乏资源的兰屿,都有这群穿着白衣的人医会志工守护民众健康。 

证严上人开示:“我们的大医王,那样放下身段,跪蹲下来,不管他是多么脏,环境多么的简陋等等,他们的爱心,总是障碍不了他那一分的爱,所以他们这样的轻柔、爱的付出,看了实在是很令人动容。”

人医年会2013年为十五周年,全球人医齐聚花莲,首先登场的就是模拟手术,无语良师奉献自己生命结束后的身躯,大医王们则把握时间精进与交流手术,彼此发挥良能付出,让爱循环。 

证严上人开示:“看到了,人间的大爱无私,再远的地方,都愿意去付出,再远的地方都愿意,大家会合在一起,有志一同,大家能再相会在一起,这样好的因缘,很难得。” 

人医会志工上山下海又下乡,有了他们,成为医疗最前线,为更多有需要的人守护健康守护爱。

[责任编辑:张虓] 标签:慈济 慈善 人间菩提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