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人间菩提:20130903除暗化明归清净

2013年09月05日 08:58
来源:慈济基金会

'正在加载中...'

天灾人祸怵目惊 

省思忏悔归清净 

医疗救助爱延续 

心富回馈大幸福 

国际间,大家都非常关注人祸的问题。

叙利亚现在整个社会没有一天是平平静静的日子,天天都可以看到受苦难人,这个国家两千三百万人口,三分之一都是在逃难中,还有伤害神经系统等,已经震惊了国际。本来可以平平安安过日子,只是极少数人心态不平衡,善良的老百姓、无辜的人民就是这样长期受难超过两年了,这样的日子怎么过得去呢。看了心里很不忍。

但是,天灾也很令人触目惊心。

在加州的优胜美地,这一场大火已经烧超过两周了,已经动员了近五千位消防员,还是依然火势很大,所烧过的地方,面积已经达到了888平方公里。

还有日本那样的核能危机非常的高,核泄漏对土地、海洋污染很大。再看到龙卷风在关东埼玉县造成了很大的灾难。

少数人的心态会造成天下这么多的苦难事,大的事就在国家里,小的事在社会里。总是因为人心的不知足、不感恩,造成人与人之间是非多。在这样的大时代里,宏观天下,温馨是人做出来的,能够转变人生。把黑暗变成了光明,把贫穷变成富有,心灵的富有,那样社会就光明多了。

[责任编辑:闫秀勇] 标签:慈济 慈善 人间菩提 证严上人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