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人间菩提: 20130901 圆满法会灾后关怀

2013年09月03日 09:46
来源:慈济基金会

'正在加载中...'

变化虽多众合和 

庄严剧场弘正信

豪雨酿灾续关怀

涞源探勘送温馨

七月吉祥月,孙翠凤艺文工作室、唐美云歌仔戏团、许亚芬歌子戏剧坊与慈济合作,透过歌仔戏演绎,传递斋戒护生,启发人人心中善念。同样洒播爱的种子,北京慈济志工则是在冬令发放前,前往河北涞源,关怀贫病乡亲与独居老人家,慈济人的付出,让乡亲感受到满心温暖。证严上人在今天(9月1日)的志工早会开示,人生苦难偏多,平安的人要知足感恩,懂得惜福,彼此之间发挥爱的能量,更要发心,人间菩萨招生,让人间成为净土。 

走入需要帮助的角落,无私付出。北京慈济志工的脚步,来到河北涞源,访视当中亲切的关怀,让老人家感受到被疼惜的温暖,感动之余,也让爱的能量在彼此之间流动。 

发心为人心净化来努力,吉祥月祈福会,结合歌仔戏,用浅显的佛典故事,传递斋戒护生的观念,演绎人员不只是表演,更是说法传法者,将正信正念植入民众心中。 

演绎人员和幕后工作团队,合力圆满6个场地,12场次的演出,期待汇聚善念,让人人佛法入心,敬天爱地,响应斋戒,为天下苍生祈福。

[责任编辑:闫秀勇] 标签:慈济 慈善 人间菩提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