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人间菩提:20130829 敬天爱地去奢靡

2013年09月02日 08:52
来源:慈济基金会

'正在加载中...'

三灾频传毁资源 

防台备粮助邻里

敬天爱地去奢靡

农作体验惜粮食

美国加州林火持续延烧中,有超过七万公顷的林地被烧毁。而在台湾,台风康芮虽然没有直接侵袭台湾,但是外围的云系造成部分地区雨量惊人。证严上人不断叮咛大家,千万不要掉以轻心,还是要戒慎虔诚面对,也希望大家要重视环境所带来的反扑,与地球共生息。 

美国加州优胜美地东边的林火,已经延烧十一天,超过七万公顷的林地被烧毁,到现在还没扑灭,当地政府投入超过三千人投入救灾,希望让火势尽快获得控制。 

大地的繁荣平安,就必须仰赖大家的重视。一位日本人带着当地的慈青,亲自下田,体会每一分的粮食都得来不易,也希望大家能知福惜福。 

台风康芮的外围云系,在台湾中南部带来豪雨,证严上人也叮咛大家,防台防灾,戒慎虔诚,不可掉以轻心。

[责任编辑:闫秀勇] 标签:慈济 慈善 人间菩提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