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人间菩萨:用菩萨的智慧教育孩子

2013年08月20日 09:16
来源:慈济基金会

'正在加载中...'

周延馨(法名虑昑),慈济委员,慈济荣誉董事。和杨茹云及其它师兄姊到汀洲路二段之河堤国小,教小朋友如何做志工、孝顺父母。

周延馨:我的小姑带我到学校去,我只负责讲故事。因为我的孩子在学校,(这)帮我搭上了一条线,让我有机会可以走到学校去,认识更多的老师更多的孩子。孩子的那种纯真常常会启发我,(让)我觉得用妈妈的爱心来爱别人的孩子,用菩萨的智慧来教育自己的孩子,这是我最大的成长。

做慈济我想就是一份欢喜,真的是很欢喜的事情,让我觉得原来我是可以这么有用的,原来我可以让人家这么的喜欢我。因为我有喜欢别人,因为我想要承担更多工作,那我就必须去学习更多种不同的知识。我成长了很多,我不后悔走慈济这一条路。

[责任编辑:闫秀勇] 标签:慈济 慈善 人间菩萨 菩萨 智慧 教育 孩子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