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人间菩萨:晚年重听学影像 积极面对人生

2013年06月25日 08:46
来源:慈济基金会

'正在加载中...'

汐止区三合一志工蒋克端(法名本舯):那时候我是一个很消极的人,有人邀我出来帮做事,只搬一个桶子而已。(志工们)居然没怨尤,连迟到两个半钟头,也居然不会发脾气,(这就是)参与慈济这个过程。在无形中,不知为什么加入进来,走到今天,已经差不多快五年了。

(慈济)布达说要影像志工,三个月都没人出来,我那个时候说,来试试看。(做视频)很困难,听和写我都成问题了,我又重听,只是死记而已,凭着这份勇敢来学习这种东西。既然我勇于来承担,做一个影像志工,我就是用本分去做,抱着一种心态来回馈,觉得人家都这么有心,帮助我们,我们也要有一个勇气,承担这个工作来表达。所以我现在在做,很高兴,做得很高兴,不用人家叫,我自己就来了。

很有福气才有(这样的机缘),像师父(证严上人)曾说一句话,说“听经难闻,人身难得”,(做人)很不容易,真的不后悔,当然我们是没办法像我们师父那么伟大,我若能慢慢走出来,就已经很有价值了,不后悔。

[责任编辑:闫秀勇] 标签:慈济 慈善 人间菩萨 蒋克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