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人文资讯:闽南佛学院137位法师参访慈济交流佛法

2013年06月06日 09:20
来源:慈济基金会

'正在加载中...'

大陆厦门闽南佛学院第13届毕业班一行137位法师,上午参访慈济高雄静思堂,了解证严上人实践人间佛教,把佛法遍洒世界各地的足迹,法师希望学习慈济精神,弘扬佛法。

大陆厦门闽南佛学院第十三届毕业班法师一行137位,浩浩荡荡地走进慈济高雄静思堂,对于证严法师以善门接引会众入佛门,并将人间佛法遍洒全球各地的做法,都相当赞许。

透过慈济志工的导览,所有法师见证了慈济人在全球各地闻声救苦行善的足迹,透过赈灾,看见了佛法的慈悲本质。

只有人能弘法,非法弘人,唯独走入人群,将佛法落实在日常生活,才能净化人心,让世界祥和无灾。

[责任编辑:闫秀勇] 标签:慈济 慈善 人文资讯 闽南佛学院 法师 参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