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人文资讯:慈济学子共度浴佛节 师生感受清净庄严

2013年06月04日 09:00
来源:慈济基金会

'正在加载中...'

慈济大学以及慈济技术学院今天举行校内浴佛活动,师生以虔诚的心为天下祈福。

用虔诚的心礼敬诸佛,慈济大学在静思精舍师父的带领下,在校园内邀请师生一起浴佛。每位同学用恭敬的心来参与,二年级的徐文玲去年参加,今年更邀请同学一起来。

徐文玲:因为只要是参加慈济事,我就一定会邀我们班的一起参加。我们可以一起去献花啊,然后我们一起绑辫子,一起穿制服,让大家知道我们是个典范这样子。

慈济技术学院的老师和学生穿着整齐的制服,跟着静思精舍师父的脚步,在校园内虔诚浴佛。

志工:拿一朵花出来。好。

志工们共同带领学生一同参与,还细心指导,希望大家了解每一个动作的意义。还有学生在幕后的音控工作中协助典礼进行,让我们感受到庄严的气氛。

陈雅柔:很感动,音乐下去的当下,就听那钟声一敲,我就觉得说,真个场面变得好庄严。也很开心这次没有出错,让全部人都可以很庄严地浴佛。

全校超过两千五百位的师生还有爸爸妈妈,大家一起用虔诚的心接受佛陀的智慧,也用心地排出图案,庆祝慈济基金会47周年。让三节合一更有意义。

大爱新闻花莲综合报道(2013年5月15日)

[责任编辑:闫秀勇] 标签:慈济 慈善 人文资讯 慈济大学 慈济技校 浴佛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