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人文资讯:慈济环保织品亮相北京国际服装博览会

2013年04月23日 09:10
来源:慈济基金会

'正在加载中...'

以环保理念起家的大爱感恩科技,来到北京参加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这一次主题是“祝福”,采取谐音的概念,要让大家把祝福的衣服穿在身上。

帮模特儿穿衣,烫衣服,大家分工合作,在这,要上演一场服装展。

从台湾出发来到北京。大爱感恩科技坚持环保,用回收的宝特瓶来制成服装,在这和其他摊位相比更显不同。看看这环保围巾,也博得北京代表的青睐。

台贸中心北京代表吴政典:“真的很温暖(这围巾真的很牢固),怎么会这么温暖。”

大爱感恩科技董事长黄华德:“大爱感恩科技,它的基本的精神就是保护地球,与地球共生息,环保的议题,借产品来宣导。”

今年预计,到各大洲参加国际展览,要把环保心时尚推广到全世界。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