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人间菩提:感恩宋丽真 遗体捐赠形成爱的循环

2013年04月19日 08:08
来源:慈济基金会

'正在加载中...'

泰国人医送大爱

情人节日觉有情

舍身菩萨行大愿

信根深植缘开阔

南投慈济志工宋丽真,是当地的第一颗环保种子,在自家空地推动资源回收,因为肝癌去世,送回慈大成为无语良师。泰国叻丕府卫生署长邹文良来台参访大林慈院后,决定效法大医王种稻的精神,回泰国推动,并把收成的稻谷捐给监狱,同时受刑人也把稻谷回捐给慈济,形成爱的循环。证严上人在志工早会感恩大家,不管身处何地,大家总是这样用心付出,发挥自己生命的良能。

南投志工宋丽真,虽然体弱多病,但是紧跟证严上人脚步,在自家成立环保教育站,成为南投第一颗环保种子,虽然22号因为肝癌往生,但也捐出自己的大体,奉献给医疗。

泰国叻丕府卫生署长邹文良,来台湾看到大林慈院大医王下田种稻,也用这样的人文带领人医会种稻,并把收成和当地女子监狱结缘,期许关心不断,能让受刑人改变心念回到正途。

泰国当地志工,走入监狱发放、义诊,真诚的关怀,这群女受刑人,也把自己的感恩变成化成稻种和玫瑰花转送给志工,让爱循环。

[责任编辑:闫秀勇] 标签:慈济 慈善 人间菩提 宋丽真 遗体 捐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