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大陆慈济:慈济广播作品获全球华语广播公益贡献奖

2013年08月15日 09:04
来源:慈济基金会

抢救白血病患者的髓缘之爱,为“髓”辛苦为“髓”忙,都是基于一分不忍众生苦的慈悲心。(图片来源:慈济人文志业中心)

由慈济广播所制作的“髓缘之爱——骨髓20周年特别报导”,从二十二个国家和地区、七十六件作品中,获颁第三届全球华语广播公益贡献奖,8月5日在新疆乌鲁木齐颁奖,由乌鲁木齐电视台现场直播。

尊重生命带动爱循环

2013年全球华语广播网年度会议暨全球华语广播奖颁奖盛典,8月5日在新疆乌鲁木齐举行,今年适逢“全球华语广播网”十周年,集合四十多家来自全球的华语广播机构,齐心为广播的未来祝福。

慈济广播部经理慈韵特别前往新疆参与盛会,她表示,非常感恩中央台和评审给慈济的肯定和鼓励,慈济四大志业——慈善、医疗、教育、人文的核心价值,就是四个字“尊重生命”。

此次参赛的主题是关于慈济骨髓数据库二十周年,抢救白血病患者的髓缘之爱,为“髓”辛苦为“髓”忙,都是基于一分不忍众生苦的慈悲心。慈韵表示,“希望带动世间有爱与善的循环,我们一起为净化人心而努力。感恩大家对慈济的护持。”

王求强调,全球华语广播网十年来一直秉承着“交流、合作、创新、发展”为主轴,坚持将创新做为前进的动力。(图片来源:慈济人文志业中心)

交流合作创新与发展

由中国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办的2013年全球华语广播年会,来自全球十二个国家地区、二十六家电台机构、六十五位代表出席,包括美国、澳洲、俄罗斯、台湾、香港、澳门、比利时、伊朗、欧洲广播联盟、亚洲广播联盟。

中央台总台长王求强调:“全球华语广播网今年已经十周年,十年来一直秉承着‘交流、合作、创新、发展’为主轴,坚持将创新做为前进的动力,传播、弘扬中华文化为根本,目前全世界使用华语有十六亿人口,海外华人也超过五千万人,所以华语广播有着巨大的市场和受众群,怎样更好的为大家服务是我们一直想做的。”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