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活动简介

2013年10月28日 11:17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在没有“土豪金”的日子里,我们是爱书人,有了“土豪金”的时候,我们依旧爱看书。

#觉斗#活动

凤凰网华人佛教联合多家出版社,将持续开展“开卷有益”这项有奖赠书结缘活动。希望大家都能收获智慧与喜乐。

为了让更多的人有机会获得我们的奖品,我们提供了多种方式方便大家参与到这个活动中来,具体方法如下:

微信参与方式:

1、首先,需要您关注我们微信公众账号。我们微信公众账号的名称是:凤凰网华人佛教。

2、在您成功关注我们的微信账号后回复“开卷有益”四个字就会收到一条反馈信息。

3、将反馈信息分享至朋友圈,截图后通过微信发给我们,就有机会获奖了。

微博参与:

1、关注凤凰网华人佛教和紫图图书微博。

2、在话题#开卷有益#里@ 你的三名好友!就有机会获得凤凰网华人佛教为您准备的礼物了。

书评参与:

撰写宗教类书籍的书评或读书心得,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到:fojiao@ifeng.com。一旦录用将发以奖品和200元奖金(谢绝一稿多投)。

评论参与:

在本期专题下方的评论区,进行评论。优质的评论就有机会获奖了。 

[责任编辑:马本州] 标签:觉斗 佛教 开卷有益 活动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