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十方》乐颂展演

2012年11月16日 13:14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图片来源:资料图)

【时间】2012年12月21日19:30-20:40

【地点】尼泊尔蓝毗尼“和平圣火广场”(The Eternal Peace Flame Square)

《十方》乐颂展演为广场式歌舞表演,全篇共分梦花园、来、行、灵、转、苦、念、飘、堆、祈、愿、悟、颂(十一面观音根本咒)、去(舍利子)、蓝莲花、灵光十六个段落,讲述了一个从佛教思想和精神凝炼的关于理解生命求索的故事。

乐颂或歌或舞,圣洁恬静,美轮美奂。从佛教对生命意义的理解,阐述着万物从无形中生,宇宙从微尘汇聚成无限的生命缘起,感受和理解着伟大与渺小的自然哲学。

最后的晚霞和最初的晨曦一样,都是太阳映射的光芒;最后的离去和最初的诞生一样,都是生命灵动的辉煌。

如果生命是一个过程,那么开始和结束都只是一个瞬间。享受生命,关爱生命,尊重生命,让一切都永远驻存在美丽的永恒中。

[责任编辑:闫秀勇] 标签:十方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