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江苏宜兴大觉寺春节活动安排

2013年01月29日 14:18
来源:大觉寺

江苏宜兴大觉寺(图片来源:大觉寺)

2013年2月10日-14日,正月初一至大年初五,大觉寺将举行“曲直向前、福慧双全”-新春平安灯会,内容包括:花车游行、奇石书画艺术展、朝山礼圣、点灯祈福、敲钟许愿、建寺义卖、风味小吃等,内容精彩纷呈,欢迎您合家前来同沾法喜,祈愿佛光普照,家庭安乐、社会和谐。

佛光山新春花车游行由星云大师首创,希望藉由多元化的活动,让来山的游客更能感受到年节的快乐气氛。今年大觉寺设计了10款不同主题的花车,分别是:1)卡通动物(蛇年主题)、2)无锡阿福、3)竹海揽胜、4)神州九号航天火箭、5)八仙过海、6)西游记、7)佛祖祈福、8)欢喜弥勒、9)慈悲观音、10)星云大师的人间佛教等。

另外还有深受小朋友喜爱的各种卡通布偶穿插其中,如:雄狮、加菲猫、维尼熊、财神、青苹果、三好沙弥、小太子等。徐舍镇的青狮队也将前来助阵,热热闹闹地为新春开启欢喜平安的序曲。花车游行的时间为初一至初五,每天上午九点半一场,下午两点半一场。

来山游客还可以到大雄宝殿献花、点灯,到观音殿上香、敲钟,在中央广场设有奇石书画艺术展、建寺义卖、风味小吃等。

欢迎大家前来共襄盛举,欢欢喜喜、热热闹闹过个和谐的春节。

地址:江苏省宜兴市西渚镇香林路66号

开放时间:

除夕(2月9日)晚上8点至凌晨2点

初一至初五早上8点至晚上8点

平日早上8点至下午5点

【一切活动免收门票】

[责任编辑:印媛] 标签:大觉寺 花车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