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上海玉佛寺将举行2013“温暖除夕夜”慈善晚会

2013年01月23日 15:16
来源:上海玉佛寺

上海玉佛寺(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2013年2月9日21:30—23:30,上海玉佛寺将举行2013年“温暖除夕夜”慈善晚会。

“温暖除夕夜”慈善晚会是上海玉佛禅寺联合社会各界奉献给上海人民的年度大餐,自2005年创办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尤其是得到了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的重视,也成为上海玉佛寺年终岁末的固定迎新慈善项目,在社会上产生了良好的影响。前来参加晚会的人逐年增加。

在守岁等候新年钟声的时候,依照佛教传统,撞响108响辞旧迎新的钟声。吉祥的钟声传递着上海佛教四众弟子的真诚祈愿:祈愿国道遐昌,人民幸福,经济繁荣,社会和谐!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上海玉佛寺 新年祈福 佛教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