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十二届生活禅夏令营 安住责任

2013年07月19日 13:00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开营仪式(图片来源:柏林禅寺)

礼拜佛祖(图片来源:柏林禅寺)

坐禅(图片来源:柏林禅寺)

以“安住在责任与义务中”为主题的第十二届生活禅夏令营2004年7月在柏林禅寺举行。参加该次夏令营的成员近500人,他们来自全国各地。与往年相比,参加人数是最多的。还有两位远道而来的瑞士客人前来体验夏令营生活。营员们在为期一周的夏令营中接受了毅力、专注力、耐力、觉知力等素质训练,并听取有关专家关于人生与心理修养方面的讲座。

柏林禅寺住持明海法师在开营式上发表讲话说,夏令营是一种渠道,通过这种渠道,青年朋友们能够了解作为我们民族传统文化重要组成部分的佛教文化,进而建立文化的归宿感与自信心,将觉悟人生、奉献人生的理念转化成生活与人格的现实。

[责任编辑:何锋] 标签:夏令营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