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生活禅夏令营二十届纪念大会在石家庄举行

2013年07月25日 16:47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正在加载中...'

 

2013年7月24日上午,由河北省佛教协会主办的生活禅夏令营二十届纪念大会在河北石家庄举行。中国佛教协会会长传印长老,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印顺大和尚,柏林禅寺方丈明海大和尚以及教界、政界、学界代表,共计一千余人出席。生活禅夏令营活动始办于1993年,由已故的原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净慧长老发起,是开中国佛教风气之先的创举,生活禅夏令营以校大学生为主,它成为中国大陆青年学子学习佛法、体验佛法的理想之地,是中国大陆佛教界知名度最高的弘法品牌之一。对中国佛教意义重大。

[责任编辑:印媛] 标签:夏令营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