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分享人生智慧,寄语凤凰禅行

2011年06月27日 18:33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文字实录如下:

非常感谢这次活动的安排,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让我们在这么短的时间当中能够来到普陀山,对中国的佛教文化有更进一步的认识,这次凤凰网凤凰禅的行的深度之旅,在这么短暂的时间当中能够很深入了解到中国佛教文化的一个精髓,也让我们平常在工作上忙碌的一些人能够在两三天的时间里有一个休息的机会,我觉得这是非常难得的。   

当然,这是我个人第一次来到普陀山,说不定也是唯一的机会,谢谢凤凰网这次安排,接下来如果有机会,我会再次来到普陀山,也更希望凤凰网未来能够再安排类似的活动,让更多像我们这样的人,或者是凤凰网的观众也好,能够更多的了解中国佛教文化的精髓跟美丽,谢谢。

相关视频:

新意互动COO吴孝明寄语凤凰禅行

新势整合副总裁顾江寄语凤凰禅行

电众CFO禹建人寄语凤凰禅行 

川渝中烟媒介经理袁典寄语凤凰禅行

电众数码广州总经理黎慧慧寄语凤凰禅行

网迈广告副总裁陈潜寄语凤凰禅行

明锐互动总经理吕勇寄语凤凰禅行

允典红木董事长方轩寄语凤凰禅行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张领栓] 标签:普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