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燕佛山演出唱《佛说》弘扬佛教文化

2012年08月29日 17:13
来源:我心飞杨博客 作者:佚名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郭燕(图片来源:资料图)

“黑胶小天后”郭燕参加某公司的企业周年庆典晚会。郭燕以一首颇具广东特色的歌曲《步步高》热力开场,瞬间引爆歌迷的热情,尖叫声此起彼伏。

在演唱到最后一首歌时,郭燕突然以静制动,要求全场安静,用心地听一首歌《佛说》,这时一阵凄美的箫乐响起,浓浓的禅意顿时覆盖现场,身穿黑色蕾丝纱裙的郭燕被舞台上空一缕幽蓝的灯光笼罩,空灵的歌声悠悠回旋在舞台上空,略施粉黛的郭燕显得女人味十足,令每位现场观众都深深陶醉。歌中唱到“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换今生一次擦肩而过,不必强求那结果,因为已拥有了很多”,将爱炼到化境,给爱一份禅悟,爱,只有得,没有失,传递了中国佛教的慈悲、平等、智慧、和谐等理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马本州] 标签:佛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