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超女韩真真出家引热议

2012年08月29日 17:12
来源:金融界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韩真真(图片来源:资料图)

明星出家为哪般,多因青丝遁空门?其实艺人出家也并非新闻,从王祖贤到李娜,从桑妮到崔邰青,即便是大侠黄元申也未能幸免。 无论是感情受挫,还是因压力过大导致脱发,都是在逃避。至于,星途正在渐升的小韩,真正的原因也只有她最清楚。

2006年超女韩真真以一首《叶子》迅速在全国被大众所熟知。近日惊传韩真真看破红尘,出家为尼。自从挥别外国男友Kevin的三年爱情之路,未再传出有交往对象。如今感情受挫,无心发展事业的她,对娱乐圈司空见惯的规则,极度排斥,对事业也是心灰意冷。

近日超女韩真真被曝在浙江某寺院削发为尼。是为了挽救自己的事业下猛料炒作,还是确实不堪音乐事业的重负,实力扛不过偶像魅力,所以对音乐已经心灰意冷了呢?韩真真在博文中直言:“而今我要放下了。这三千烦恼丝,是数不清的。”似乎去意已定。

17日,韩真真发表的博文《悄悄的我走了,不带走一片叶子》中写道:“我记得自己曾在结缘之地浙江的国清寺许愿说,假若事业成功,我来此地诵经三年以还心愿。可如今心愿并未完成,我却想永远留在那座寺院里哪怕诵经……因为只有在那四周静寂听得到过往今昔的禅声中才能找到仿若微风拂面般安抚的轻叹与感慨。而一离开那里,惆怅与焦虑就又立即涌上心头。”

之后韩真真的助理唐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韩真真最近压力很大,已经一个多月没联系到她了,但没想到她会出家。“现在的唱片市场也不是很好,真真出唱片的计划总是一拖再拖,加上她自己压力太大,灵感也有点不够,可能是因为这个原因吧。我们希望通过媒体报道,让真真知道公司很担心她,也不希望看到她出家。”

国清寺称无韩真真此人

随后记者通过圈中好友获得韩真真本人电话,电话打通后对方是一名女子,记者刚表明身份,该女子就说:“我不是韩真真,她不在。”还没等记者再次说话,电话已经挂断。后来记者要求其圈中好友再次拨打电话确认,该好友表示对方也是说完“我不是”之后就匆匆挂机。

最后记者查询到韩真真博客中提到过的“出家地点”——浙江国清寺,记者打电话过去询问有关韩真真的相关事宜,对方称他们那并没有这个人,至于有没有接待过,不能确定。

随后记者问:“如果有意出家,是否可以入国清寺?”对方说:“这个是不行的,我们这里不允许这样。”至于为什么不允许,对方并没有作答,只表示“出家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马本州] 标签:国清 博文 为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