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袁莉与洋老公林博文寺院拜佛求子

2012年08月29日 16: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袁莉与老公林博文拜佛求子(图片来源:中国娱乐网)

知名博客写手长春国贸于5月3日21点29分发布微博,曝光袁莉与不久前在北京盛大完婚的加拿大老公现身寺庙,虔诚拜佛以求贵子。

长春国贸于5月3日21点29分发布的微博原文称:“虽然袁莉和林博文相识时间不长,算是闪婚,但双方的感情都很真诚,袁莉很喜欢林博文甘心为其付出。林博文喜欢孩子,39岁的袁莉很想尽快实现林的愿望,为其生子。于是两人在带林的家人到寺院参观游玩的同时,进入大殿虔诚地拜佛祈福,进香求子!”

现年39岁的女星袁莉与比她小近10岁的加拿大律师林博文于2011年7月相识,迅速坠入爱河,11月底即正式登记结婚。继今年2月初在加拿大高调举办婚礼之后,两人又于4月12日在北京补办了一场规模盛大的华丽婚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马本州] 标签:林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