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1年:悲愿严谨平等

2013年08月09日 13:58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2011年悲愿严谨平等 水陆法会(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2011年:悲愿严谨平等

法会主题:悲愿严谨平等

时间:2002年8月3日~10日

地点:桃园巨蛋体育

在水陆法会八天七夜的庄严仪轨中,从佛教信仰及生命教育的角度,灵鹫山呼吁社会大众以感恩、谦卑、反省、忏悔的心念,实践爱地球九大生活主张,将法会主要精神“斋戒”与“忏悔”在日常中落实,并配合桃园县提倡“一周一蔬食”活动倡导茹素减碳。今年灵鹫山于水陆法会期间特别发起“把爱串起来•慈悲心富足”活动,邀请民众于水陆法会现场,随喜认养由心道法师在闭关中特别加持的念珠,并持诵佛号功德回向,以法布施体现菩萨道;法会圆满后,即将念珠捐赠给财团法人台湾更生保护会,由该会结缘予更生人,藉以声声佛号传递慈悲无边,让心富足。

[责任编辑:崔越] 标签:2011 悲愿 严谨 平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