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1999年:开运致福

2013年08月08日 16:48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1999年开运致福水陆大法会(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法会主题:开运致福水陆大法会

时间:1999年8月11日至l8日

地点:桃园巨蛋体育场

灵鹫山水陆法会首度突破佛教界传统色彩,融入新世纪的特色,和桃园县政府合办“桃园净土——中元艺术祭”复合式全民活动,七天的水陆盛会期间,除了传统法会的仪轨如常进行外,更结合宗教、公益、艺术文化及民俗荟萃,以生动活泼的方式呈现21世纪“新普度”的精神。活动中更展现非凡的空间设计概念、精致的宗教视觉艺术及宏观的国际新视野。

法会更倡导全新的素净普度观念,桃园县政府与灵鹫山共同倡导以联合普度取代家家户户个别祭祀,并教导大众勿再宰杀牲畜,改以素净食物来普度众生,并在每日佛事结束后,将供品分赠给县内各弱势、慈善等团体机构,发行“2000全民行善卡”,呼吁民众以发两千个好愿、做两千件好事,来迎接千禧年的到来。现埸并为全国人民点灯祈福,希望国家安定、社会进步、民生乐利。

[责任编辑:崔越] 标签:1999 开运 致福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