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1996年:关怀家庭改变家运

2013年08月08日 14:28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1996年关怀家庭改变家运水陆吉祥大法会(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法会主题:关怀家庭、改变家运水陆吉祥大法会

时间:1996年8月16日~22日

地点:桃园巨蛋体育场

水陆法会正是悲、智、愿、行的结晶,在追古抚今的情怀下,灵鹫山希望借着水陆法会的殊胜功德,让民风归于淳厚、人心不再浮荡不安、社会暴戾之气减少。鉴于社会问题的根本皆起于家庭,主办单位特将今年水陆法会主题命名为:“关怀家庭、改变家运水陆空吉祥大法会”,祈愿每个家庭都可以充满希望志祥和,而参與水陆的民众,更可以感染水陆法会的殊胜功德,具足一切佛法的加被,祈求自身清淨,报答洒恩,回向一切众生,表达对先人永恒的关爱与追思,诚心祭祀祖先,使得祖先庇让后嗣,家族平安。

更有鉴于贺伯台风造成国内灾情惨重,本次法会特地为台风中受难者安置牌位,作超荐仪式。并于法会现场发起募款活勤,共募得五十八万五千五六十九元,全数捐给搜救总队赈济灾民。

除了庄严佛事外,为了使与会信众能体验虔诚、注重灵性的佛化生活,于会场兴办“佛化生活讲座”及“一花一世界、一叶一如来”花艺展,反应良好,吸引民众热烈参与。现场并为全国人民点灯祈福,希望国家安定、社会进步、民生乐利。

[责任编辑:崔越] 标签:1996 关怀 家庭 改变 家运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