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林唐汉:做事要不起冲突

2013年08月08日 17:16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不要把烦恼的事情带回家(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我从1989年时就认识心道法师,也在那个时间开始当义工。主要的职责是负责本山及大型法会的安管工作。这么多年的义工生涯,我体会出修行要注重实践,也就是说抱持一种欢喜心、感恩心来处理事情,自然而然能够圆满一切。在执勤中,经常会碰上一些意外状况,譬如常有游民闯入,我就好言相劝请他们离开,“不起冲突”和“圆满处理”是我们的最高准则。当义工最重要的是不要把烦恼的事情带回家,在工作中升起慈悲心,把各种好好坏坏的缘都消化掉,不要放在心上,法师说赔本的生意不要做啊!

[责任编辑:闫秀勇] 标签:台湾灵鹫山 水陆空法会 林唐汉 义工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