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邱圣佑:当义工使我更庄严

2013年08月08日 17:10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当义工使我变得更庄严(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我已经当两年义工了,觉得当义工使我变得比较庄严,心也比较定。跟我同年纪的朋友对学佛有兴趣的并不多,在他们看来我是稀有动物。

目前我的能力有限,无法参加内坛,但有参加外坛,也度了三位朋友参加外坛。父母虽然对水陆法会不甚熟悉但也不排斥,在我影响下,他们今年也来看过场地,觉得很不错。义工做得十分欢喜,希望以后有能力可以参加内坛。

[责任编辑:闫秀勇] 标签:台湾灵鹫山 水陆空法会 邱圣佑 义工 庄严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