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不肯去观音》主演李纯 演出过程的几个“最”

2013年07月15日 14:33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正在加载中...'

访谈摘要:

宗舜法师:在拍摄这部电影的时候,你感到最容易的是什么?

李纯:因为是表演专业的,最容易就是台词表演,包括去理解这些东西会比较快。

宗舜法师:觉得最难的是什么?

李纯:最难的就是因为年纪轻,很难深刻的理解佛教的含义,去了解菩萨的精神。

宗舜法师:比较难,可见学观音还是一辈子的。

李纯:一辈子的事情。

宗舜法师:说不定还有下辈子,咱要继续学,一直要学到跟观音菩萨一样。你感到最欢喜的事情是什么?

李纯:我觉得拍这部电影对我自己有很大的帮助,不管生活中还是学习中我自己会更加的严格要求自己,去关心别人,去帮助别人。我觉得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学习过程,很难得,很大的福报。

宗舜法师:这个确实叫人很欢喜,最后一个问题,你最期待的是什么?

李纯:我最期待的就是大家走到影院去观看《不肯去观音》。

王琬:我非常期待看大片。

[责任编辑:何锋] 标签:观音菩萨 宗舜法师 李纯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