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岑香坊 海南原生态沉香品牌简介

2013年09月18日 14:50
来源:岑香坊

'正在加载中...'

世界最上等的沉香在亚洲,亚洲最上等的沉香在海南,海南最上等的琼脂在岑香坊!

海南沉香的学名叫琼脂,琼即海南,此名称足以说明海南沉香举足轻重的地位。

岑香坊,位于海南省万宁市兴隆镇,万宁古称“万安”,古有“万安黎母山东沉香,冠绝天下,一片万钱。”的记载,可见万安沉香之稀贵非凡!

岑香坊,得原产地地利,苦寻收藏海南各种珍稀沉香,囊括琼脂极致精华。“让海南沉香重新登顶世界沉香舞台”,即是岑香坊矢志努力的品牌愿景!

岑香坊主人林世生杰,一位对中国香文化情有独钟,研究沉香多年的制香师。

他长期居住在海南沉香原产地,为寻觅沉香,不畏艰险,深入山林,采香制香。

他以自己爱女的名字命名品牌,创立岑香博物馆,以分享他的至爱珍藏。

他说:沉香是有生命的,白木香树就好比女人,而沉香就是这位女人孕育好久而出生的孩子,她能通三界,能让病魔止步,能让生命延续……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