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洞庭东山碧螺春最正宗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孝、悌、忠、信、礼、义、廉、耻,孝顺父母千年来一直是中华民族尊奉的传统美德。那么佛祖是如何孝敬父母的;佛前供养都有哪些讲究;什么才真正是大孝;当前环境下子女又该怎样做?本期凤凰茶馆特别邀请宗舜法

导语:孝、悌、忠、信、礼、义、廉、耻,孝顺父母千年来一直是中华民族尊奉的传统美德。那么佛祖是如何孝敬父母的;佛前供养都有哪些讲究;什么才真正是大孝;当前环境下子女又该怎样做?本期凤凰茶馆特别邀请宗舜法师与著名演员王菁华女士,让我们一边品茗一边谈谈如何尽孝。

洞庭东山的碧螺春最正宗

宗舜法师:这就是早春的明前的碧螺春茶。

王菁华:哎呦,真漂亮。

宗舜法师:汤色非常清淡。

王菁华:味道也很香。

宗舜法师:是,他的最大的特色是形也美,味也香。

主持人:最好的茶,新鲜的感,在苏州吴县的洞庭山东山的茶。

王菁华:那就是专门出碧螺春的。

宗舜法师:咱们就说喝到这个茶,确实他因为跟花果杂种在一起,他既有像枇杷、杨梅、水果,所以他的产生是兼具,花香还有果香,这个是很难得的,而且洞庭山,本身就有西山和东山之别,东山是个半岛,西山是个岛。

主持人:在水里头。

宗舜法师:对,在水里面是两个产了碧螺春茶,也是稍稍味道有一些区别。

主持人:应该东山的好于西山的,好像是。

王菁华:对。这得感谢法师给我们提供这么好的碧螺春,真香,真的很香,他这个茶是不是应该也是在清明的前后才产的。

主持人:感谢法师的好茶。

宗舜法师:这也是一位苏州的一位居士,每年会在清明节前从东山,他们自己家里种的和采的茶,所以他能够在清明节前来到了北京,大家分享。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闫秀勇]

标签:凤凰茶馆 宗舜法师 王菁华 王乾宇 碧螺春 洞庭东山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茶馆:洞庭东山碧螺春最正宗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4/14/03f02ee1-8509-4c90-978c-57e47186d1a3.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