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许育宁:多罗观音安奉普陀山是两岸宗教界的盛事

2013年07月02日 15:02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正在加载中...'

编者按:2013年6月23日,灵鹫山“大悲闭关21”圆满出关。在回向法会“地球平安祈福大会”上,灵鹫山开山宗长心道法师与率领迎请法师团普陀山佛协副会长净旻法师共同迎请即将安奉于浙江普陀山的灵鹫山多罗观音出关。新北市副秘书长代表新北市市长朱立伦在回向祈福法会致辞,以下为内容实录:

灵鹫山心道大和尚,萧副总统,以及各位贵宾,各位法师,各位大德,本人仅代表新北市师长朱立伦,特别来到今天殊胜的法会,代表市长恭祝最大的一个祝福。

各位很清楚,我们今天这样一个殊胜的法会,大悲21持咒的这样的一个心念,集合我们所有在家居士以及法师等各位大德的善愿,呈现今天一片祥和宁静的气氛,这样的殊胜因缘,我们达到的更圆满的境界。

26号我们的多罗观音即将安奉普陀山,这是两岸宗教交流的一个大盛事,如同各位法师所说的,我们的心念能够造就所有,我们所有在家居士以及所有的信众平安幸福,能够透过法会的一个殊胜的因缘,在戒、定、慧得到增长。

更祝福这一次的地球平安的法会,透过我们这一次最重要的心念,殊胜,一切平安顺利。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大悲闭关 佛教 心道法师 灵鹫山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