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净旻法师:灵鹫山多罗观音安奉普陀山必将载入史册

2013年07月02日 14:55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正在加载中...'

编者按:2013年6月23日,灵鹫山“大悲闭关21”圆满出关。在回向法会“地球平安祈福大会”上,灵鹫山开山宗长心道法师与率领迎请法师团普陀山佛协副会长净旻法师共同迎请即将安奉于浙江普陀山的灵鹫山多罗观音出关。净旻法师在回向祈福法会上致辞,以下为内容实录:

尊敬的心道大和尚,尊敬的各位长官,各位大德法师,各位护法居士,今天是个无比吉祥的日子,我们迎来了诵持百万大悲咒圆满出关,灵鹫山多罗观音升座,以及地球平安祈福大会,诸上善人聚会一处,可谓诸佛生欢喜,龙天降吉祥,我谨代表普陀山佛教协会,也代表我们普陀山赴台迎请团的其他四位法师,向心道大和尚和灵鹫山佛教教团表示热烈地祝贺。

向今天莅临的各位长官,各位同修、各位朋友,表示真诚地祝福。普陀山和灵鹫山同奉观音,依山面海,法缘深厚,自2011年普陀山毗卢观音神像奉安灵鹫山,本月26日,心道大和尚又将灵鹫山多罗观音圣像奉安普陀山,这是我们两岸佛教界的一件大事,一件幸事,一件喜事,必将载入史册,激励后昆。祈愿大悲观世音菩萨慈光普照,化雨春风,会让两岸佛教合和共进,发扬菩萨慈悲济世的伟大精神。

庄严国土,利乐有情,祈愿灵鹫山无声道场在心道大和尚的引领下,山门清净法物昌隆,海纵安和,日新又新,南无大悲观世音菩萨。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佛教 心道法师 普陀山 净旻法师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