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成都市文殊院唁电

2013年02月07日 18:21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惟贤长老治丧委员会:

惊闻教界硕德惟贤长老灭却尘劳,舍报西归,本寺阖堂僧众不胜哀痛!

长老童入道,青壮年阐教,中年蒙冤,淡然无悔。暮年建寺安僧,领导会务,著书立说,讲经说法,弘法化众,教育立人,扶危济困,广结善缘,普利人天,无我化他,悲智等运。一切功德,圆满无憾!

长老与本寺素有法缘,与前任住持宽霖老和尚交往数十年,法门情谊,传为佳话!长老对本新时期寺院建设及弘法工作尤为关爱,曾数度莅临,宣说经典,开示法要。四众弟子共赴讲筵,阖堂大众尽蒙教化。法门厚恩,永耀山门,教化之德,永志五内!

今则长老大事已毕,程返灵山,阖堂僧众虔诚祈愿:不舍众生,乘愿再来!

成都市文殊院阖堂僧众 拜挽

2013年2月4日

[责任编辑:闫秀勇] 标签:追思 惟贤长老 成都文殊院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