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河南佛教学院唁电

2013年02月07日 18:17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重庆佛教协会:

惊悉中国佛教协会谘议委员会主席、重庆佛教协会会长、重庆佛学院院长上惟下贤长老化缘已毕,上升兜率,不胜痛悼!惟贤长老法门领袖、唯识泰斗,为我佛门学众之所仰止,遽闻化迁,哀情曷述!大德寂逝,孤灯何续?法海星沉,众生失怙!长老一生,学兼内外,融贯五明,冶性相于一炉,通三藏彙一心,尤毕生致力实践弘扬太虚大师人生佛教思想,悲愿弘济,万众钦仰!弟子隆藏承恩华岩,久聆慈训,旬月之前长老犹嘱弘扬法相唯识了义之学,护持佛教教育事业,音容宛在!感念法乳恩深,叹息后学福薄,不感大善知识长久住世,哀恸彻髓。唯长老德范永存,遗法无尽!仰祈长老不舍娑婆,乘愿再来,广利群生,续畅宗风!

河南佛教学院隆藏暨全体师生

2013年2月2日

[责任编辑:闫秀勇] 标签:追思 惟贤长老 河南佛教学院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