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甘肃省佛教协会唁电

2013年02月07日 18:05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惟贤长老治丧委员会:

惊悉中国佛教协会咨议委员会主席、重庆市佛教协会会长、重庆佛学院院长、重庆慈云寺退居方丈惟贤长老于2013年2月2日凌晨4时50分在重庆南岸区涂山寺安详示寂,我会谨代表甘肃省藏、汉佛教界四众弟子深表悼念,特致电唁。

惟贤长老少年出家,深得太虚大师的教导,他一生爱国爱教,心系大众。著述有:《华严要义》、《法华要义》、《大般若经要义》、《楞严大义》、《普贤行愿品讲要》、《观音普门品讲记》、《十善业道经讲记》、《心经讲记》、《佛法在人间》、《实修问答集锦》等,在佛教界被尊为法门领袖、唯识学泰斗。惟贤长老的圆寂,是我们佛教界的一大损失。

祈愿惟贤长老莲登九品,乘愿再来!

甘肃省佛教协会

2013年2月4日

[责任编辑:闫秀勇] 标签:追思 惟贤长老 甘肃省佛教协会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