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上海市佛教协会唁电

2013年02月07日 17:52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重庆市佛教协会、重庆市涂山寺寺务处:

惊悉中国佛教协会咨议委员会主席、重庆市佛教协会会长、重庆佛学院院长、重庆传统文化研究会名誉会长、当代佛教界德高望重的惟贤长老,于2013年2月2日4:46分在重庆涂山寺安祥示寂。哀读传来,上海佛教界广大四众弟子痛惜不已,深深沉浸在失去恃怙、痛失人天导师的悲哀之中。

惟贤长老是一位中国佛教界的耆宿,其超凡的品德、深厚的学识,虔敬的信仰,给上海广大佛教信徒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奠定了长老隽永的人格魅力。无疑,长老身前曾多欠造访上海,并广泛与上海佛教信徒缔结殊胜法缘,民为渝沪两地佛教界之间交流、联系和相互了解、友谊有纽带。对长老留下的一这珍贵遗产我们将尤为珍惜。在此,请允许我们以上海市广大四众弟子的名义,对惟贤长老的舍了西归,表示深切的哀挽之情,想念我们会不辜负长老的愿望,继续加强和巩固渝泸两地佛教界之间的交往、了解、友谊,携手护持正法、担当如来家业,对中国佛教 慧命长存而努力。

慧日西沉,人天共悲。愿惟贤长老不舍众生,乘愿再来!                                         

上海市佛教协会

2013年2月2日

[责任编辑:闫秀勇] 标签:追思 惟贤长老 上海市佛教协会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