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山西省佛教协会唁电

2013年02月07日 17:52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重庆市佛教协会惟贤老和尚示寂回向法会领导组:

惊悉中国佛协会咨议委员会主席、重庆市佛教协会会长、重庆市佛学院院长、原慈云寺方丈、山西佛教界的老朋友、德高望重的惟贤长老,于2013年2月2日凌晨4时在重庆真武山涂山寺安详示寂,噩耗传来,我会同仁无不表示极大的震惊和最深切的哀悼。

惟贤长老一生虔修佛业、慈悲济众,以口宣法、戒行相应;他为人坦诚、心地光明,慈悲喜舍、弘法利生。几十年来,长老为重庆、四川乃至全国的佛教事业尽心竭力、鞠躬尽瘁,为筹设佛教院校、创办佛教刊物、培养佛教僧才等绍隆佛种、续佛慧命、弘法利生事业做出过不可磨灭的卓越贡献,深受广大佛教四众弟子的崇敬和爱戴。

他老人家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学佛的楷模,他的辞世不仅是重庆佛教界的巨大损失,也是全国佛教界的巨大损失,我们为失去这样一位德高望重的佛教界元老而感到痛心疾首。我们敬仰他、怀念他,衷心祝愿他老人家导归极乐、上品上生,不舍众生,乘愿再来。

在惟贤长老和尚示寂回向法会期间,请以山西省佛教协会名义,送花圈一枚,谨致谢忱。

山西省佛教协会

2013年2月3日

[责任编辑:闫秀勇] 标签:追思 惟贤长老 山西省佛教协会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