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湖北省佛教协会唁电

2013年02月07日 17:25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重庆市佛教协会:

惊悉惟贤老法师于2013年2月2日凌晨4点46分西驾,荆楚云低,大众萌动,无不同深惋惜。老法师乃当代著名高僧、法门领袖、唯识学泰斗。师一生志行笃定、悲深愿宏,弘法利生,续慧传灯,践行人间佛教,对中国佛教事业的弘扬与发展,特别是西南佛教的复兴,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老法师与湖北佛教的法缘殊胜,殷切尤嘉,曾对湖北禅宗佛教文化发展倾以关注和指导,我们深表感谢,铭记于心。谨此,让我们共同祝愿老法师不舍娑婆,乘愿再来。

湖北省佛教协会

2012年2月3日

[责任编辑:闫秀勇] 标签:追思 惟贤长老 湖北省佛教协会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