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黑龙江佛教协会、哈尔滨极乐寺唁电

2013年02月07日 17:23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重庆市佛教协会、重庆市罗汉寺:

惊悉中国佛协会咨议委员会主席、重庆市佛教协会会长上惟下贤长老示寂西归,后学静波等无限感伤,虽知诸行无常,却深感佛门痛失巨匠,信众失去依祜的不忍……

本欲亲行为表现致哀,并瞻礼前辈最后示现的慈容。但考量尊仰长老人数众多,且打扰常住只把前辈教诲牢记于心,身体力行……我想,就我的理解:即是真正感恩,即是真正的怀念了!不去,也就是去了……

虽然如此,未能前往,乞望见谅!

静波及四众弟子敬挽。

2013年2月4日

[责任编辑:闫秀勇] 标签:追思 惟贤长老 黑龙江佛教协会 哈尔滨极乐寺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