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湖北省道教协会副会长武当山道教学院常务副会长刘文国致辞

2013年05月22日 15:39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正在加载中...'

刘文国:首先欢迎各位专家、学者、大师到武当山去,武当山在湖北的西北部也是丹江的风景,回来就说那个地方应该说是山川秀美,可以说武当山文明在什么地方?文明在因为中国大地文化信仰是这个地方名闻天下,欢迎各位去武当山去。我是前两天就来了,来了之后我参观了一下西南大学,说实在话就是提前去这个地方不是多了解,看了看之后西南大学确实是人杰地灵、文化知识深厚,我们派我们两位就是武当山道教学院的同学来这个地方深造,觉得应该是不虚此行的,所以首先要感谢我们杨教授给我们提供这么好的机会来使我们进行深造。

今天就是说是有西南大学研究所和重庆华岩寺和北美华人基督教协会联合举办,凤凰佛教频道支持的源起的创造,以及就说是举行了第四届了,这个活动就说刚才几位都已经讲了它的意义深远,就说是这个能够使大家能够增进互相理解,重新对话,是在这个平等的基础上来说能够起到很好的作用,这个对话的平台上互相谈话自己的教育,互相谈话适合这个时代的教育,就是对我们各宗教发展都有一个很好的作用,所以就说我们想就说是杨教授也好道坚法师也好、忠欣博士也好,就说是给我们创造了这么好的平台。

我们利用这个平台把对话的形式再扩大,就说是我们一直走下去,是这个对话的基础来更好,我来没有别的,祝愿这个佛教会基督教这个研讨会能够圆满成功,我刚才说了,就是另外一个意思欢迎大家去武当山参观,我们在武当山也做了好多次国际性的武当文学的一些交流会,到时候也会邀请各位去参加,谢谢。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