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十一世班禅莅临凤凰卫视总部参观

2012年04月27日 08:14
来源:凤凰卫视 作者:林玮婕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第十一世班禅在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刘长乐先生陪同下参观凤凰卫视总部(图片来源:凤凰网)

第十一世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在参加第三届世界佛教论坛之余,特别来到凤凰卫视总部参观。他透露,来香港访问,是自己多年来的愿望。

首次出境到香港参加第三届世界佛教论坛的第十一世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2012年4月26号下午特别来到凤凰卫视位在大埔的总部参观。

第十一世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这次是我第一次来香港,昨天佛顶骨舍利安放仪式和今天的第三届世界佛教论坛开幕仪式,非常顺利,香港人民有福报。这次我也很幸运,能够瞻仰、朝拜佛顶骨舍利。来香港访问,是我多年来的一个愿望,这次有机缘终于得以实现。今天,又专程来到这里参观咱们凤凰卫视办公点和各方面的情况,非常高兴。也很感谢刘长乐先生以及各位的热情接待。我经常观看咱们凤凰卫视的资讯播报,也很喜欢看,也算是你们的老观众了。在此,我也衷心祝福,凤凰卫视越办越好。扎西德勒。”

这次第十一世班禅的凤凰之旅,由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以及公司多名高层亲自接待。除了观看了介绍凤凰团队理念的宣传短片之外;也走访了资讯台、香港台,了解新闻制播流程。

第十一世班禅此行在凤凰内部引起旋风式欢迎,多位台内主持人争相和他合影留念。临别前,班禅不但到凤凰内部的佛堂参拜,还特别留下祝福的字句,为凤凰卫视祈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保华] 标签:佛教 论坛 佛顶骨 舍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