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佛顶骨舍利在香港瞻礼供奉活动圆满结束

2012年04月30日 13:53
来源:凤凰视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2012年4月30日,为期六天的释迦牟尼佛顶骨舍利赴港供奉瞻礼活动圆满结束。香港佛教界在红磡体育馆举行了佛顶骨舍利赴港供奉圆满大供仪式。香港佛教联合会会长觉光长老向信众致送祝福,在全场恭送的佛号声中,八金刚将舍利宝塔移离,随着彩车出发护送至机场,并转往澳门继续供奉。5月4日佛顶骨舍利将被送返南京

此次来港供奉的佛顶骨舍利是重光出土后的首次出巡,在港供奉期间,香港佛教界以佛家最高规格礼仪举行了一系列迎请、供奉、瞻礼祈福法会。2012年4月28日农历四月初八佛诞日,还在这枚佛祖真身舍利尊前举行了盛大的浴佛法会。此次瞻礼祈福活动吸引了超过30 万民众参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秀勇] 标签:佛顶骨舍利 供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