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无锡灵山成为世界佛教论坛永久会址

2012年04月28日 12:48
来源:凤凰视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编者按:2012年4月27日,第三届世界佛教论坛在香港闭幕。在闭幕式上,江苏省无锡市灵山胜境被确定为世界佛教大会的永久会址。

为了给世界佛教界人士搭建一个平等开放的对话平台,经中国佛教协会及中华宗教文化交流协会共同商定,中国佛教协会会长传印长老在第三届世界佛教论坛闭幕式上宣布无锡市灵山胜境为世界佛教论坛的永久会址。

国家宗教事务局局长、中华宗教文化交流协会会长王作安授牌给无锡市市长朱克江等代表。 朱克江表示,灵山是无锡特色文化的圣地,也是第二届佛教论坛主会场,展示了无锡的佛教文化和城市形象。

世界佛教论坛于2004年10月发起,为了强化世界各地善众的交流,大会投资了约5亿打造灵山为论坛的永久会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崔越] 标签:无锡 灵山 世界 佛教论坛 永久 会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