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台湾灵鹫山2013春云水禅修:禅行学会坚持

2013年04月08日 13:46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正在加载中...'

学员刘一清:非常感恩我母亲她说要带我过来,我就跟过来了,通过三天下来的禅修,我感觉到最重要的是坚持和忍耐,虽然我前几年的时候就接触到了佛法,但是我本身的惰性影响了我,一直没有好好的去做功课,通过这次的禅修体会到坚持和忍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希望能够精进地学佛,谢谢。

学员王旭:剥离自己的过程,这个过程虽然有的时候感觉血淋淋的,我这次在参加禅修的过程中,流了很多忏悔的泪水,忏悔了很多,洗刷了很多身心的污垢,感觉心清静了很多,也轻松了很多,亮了很多。然后在聆听寂静的时候,感觉到能够听到心脏背后的肌肉,它在对我叫“疼”它在对我说它疼。在听大地的声音时,我感受到大地母亲怀抱的温暖,博大的胸怀,那颗慈悲心,心是那样的大,非常的大。

我在杭州工作之余曾经教过瑜珈两年的课程,我这样想的,回去以后要把上师教的禅修方法,运用到自己,把身体调好,好好的修行,做个真正的修行的人,然后再去影响身边周围需要我帮助的有缘的人,非常喜欢行禅,第一次接触,整个过程总之一句话感觉法喜满满,心里非常的平和,非常感恩,谢谢上师。

[责任编辑:闫秀勇] 标签:无锡 灵鹫山 云水禅修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