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台湾灵鹫山2013春云水禅修:坚持禅修

2013年04月08日 13:23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正在加载中...'

学员童萍:首先感谢法师、师父们辛勤的付出,我今天是第一次参加禅修活动,以前我也参加过拜佛、法会什么的,但是从来没有像这一次这么静心、这么震撼,我想这个禅对于我来说还是可以坚持下去的,谢谢。 

学员张明月:第一是跟师父来学习禅修,第二是到这边学习禅修班的方法,之前自己修行不够心静,很惭愧,但是这次我感觉自己最大的收获是行禅,因为这种方式对于我来说简单易行,而且可以坚持下去。对于坐禅,师父也讲了四个步骤,但是嘴观心这个步骤,我觉得自己心还很散乱,比较难以做到,我想师父开示,是不是可以先行禅然后再坐禅,还是有什么其他方式来修行,感谢师傅。

[责任编辑:闫秀勇] 标签:无锡 灵鹫山 云水禅修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