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台湾灵鹫山2013春云水禅修:禅修无处不在

2013年04月08日 11:21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正在加载中...'

学员罗蕴卿:我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在生活在灵山大佛的脚下经常拜佛,但这是第一次知道我怎么去信佛、学禅,应该说我是第一次来到,醒这的时候感觉到舒服。因为在座的各位师兄、师姐以前跟我一样,每天忙碌追求名利,希望师傅能够帮助我在今后的生活当中,把禅的重要元素加入进去,并且把这种醒着的快乐传播给我周边的人,谢谢。

学员罗蕴卿:通过这次禅行让我悟到,其实不管是动、静、坐或着行,都可以禅修。我悟到这样一个道理,无论何时何地,无论喧闹寂静修行无处不在。通过这次禅修我还有几个经验,和法师们沟通。首先因为平时我们十分的忙,我是想有机会可以跟师傅一起禅修,或着到别的寺庙中礼佛。第二个,今天我们看了这么多PPT的东西看能否发给我们,平时在家里和工作的时候可以看看,也视为一种修行,谢谢各位师傅,各位法师。

[责任编辑:闫秀勇] 标签:无锡 灵鹫山 云水禅修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