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台湾灵鹫山2013春云水禅修:三期禅修的体验

2013年04月08日 11:06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正在加载中...'

学员张晋:各位法师好,我这次是第三次参加禅修,第一次是在灵鹫山,这次是在无锡。我觉得确实不但要回到禅修,因为每一次自己都有很大改变,通过禅修其实能发现自己平时没有发现的问题。

因为人静下来以后真的觉得清楚了很多。从方法上来讲,我觉的由呼吸的方式我用的熟练。最后我觉得行禅给了我很大的体验,因为以前我不是很喜欢行禅,因为觉得不耐烦,通过禅修我觉得使自己慢慢的静下心来,回到对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行禅是非常有帮助的。

[责任编辑:闫秀勇] 标签:无锡 灵鹫山 云水禅修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